琼海美食文化营销季启动 打破营销困局 扩大消费影响力

发布日期:2020-03-26 11: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更好助力全市餐饮企业走出受疫情影响的困境,带动餐饮行业消费,3月25日上午,为期三个月的2020年琼海美食文化营销季正式启动。

14.jpg

当前,随着防控措施的进一步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市各行各业正逐步有序全面复工复业,餐饮企业也吹响了复工复业“冲锋号”。

海口市民黄淑云告诉记者,前两天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上看到有抢购优惠劵活动,自己也抢到了优惠券,借助美食文化活动的机会,特地从海口过来品尝琼海的温泉鹅,算是为餐饮企业尽快恢复活力出一份力。

15.jpg

此次美食文化营销季有近百家我市酒店餐饮企业加入,时间从3月25日至6月25日,为期三个月。活动期间,各餐饮企业将通过不同的营销手段、营销礼包,掀起全城美食消费热潮。琼海融媒体中心、腾讯新闻、琼海在线、微信朋友圈广告流等将以不同形式的线上营销推广宣传活动,打破商家营销困局,扩大消费影响力。

农厨好味总经理符元胧说,店里会做好公共卫生管理和分餐管理的工作,为所有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负责。

昌隆家家鹅乡饭店总经理何运和表示,饭店后续还要推出会员卡充值等活动,优惠广大的消费者。

副市长陈国文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