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丨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助区:政务服务“不打烊” 群众有事“随时办”

发布日期:2022-10-02 09:3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30日讯(记者 邓玉婷 何子沐)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延长政务服务时间,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助区突破政务服务时间、空间的限制,提供24小时“不打烊”自助式便民服务,满足办事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全天候、无窗式”的需求。

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助区设8台自助服务终端机,涵盖政务服务一体机、警务便民服务站、税务人工智能柜台等多个智能服务系统,全时段可查询、办理包括户政、治安、税务、出入境、交警、医疗、公积金等共计304项政务服务事项。

琼海市民洪彬说,这个服务对市民来说是很方便,自助办理业务,包括打印等其他各种业务都可以自己操作,像平时上班,没有时间办理业务,就可以在下班时间随时可以过来这边办理,特别方便。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主任杨远表示,市审批局把智能化建设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突破口,推动政务服务,由传统审批向智能转变,依托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网上办”功能,建成24小时自助服务区,推行7乘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实现从8小时向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服务的跨越,切实打破政务服务的时间、空间限制。

杨远表示,市审批局将继续紧贴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持续提升优化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助区功能,不断充实自助终端。同时积极推进智能化制证中心建设,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智能化”的需求,实现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随时办”,真正做到让企业群众办事更省心,让政务服务更贴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