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超峰率领调研组到琼海调研琼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31 10:2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jpg

10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省直有关部门到琼海市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督促推进相关工作,对琼海下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任务进行会商。

5.jpg

在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琼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汇报,琼海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谈实际、说困难、摆问题,进行充分的发言交流;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琼海市相关项目建设、城镇风貌管控等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6.jpg

毛超峰指出,琼海市在发展定位上要体现高度,从经济、政治等方面算综合账算大账,着眼长远,以打造东部中心城市为目标,切实扛起建设东部中心城市的责任;在发展思路上要体现特色,结合自身基础条件和资源特点,围绕国际医疗健康产业、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热带高效农业、万泉河沿岸经济等领域下功夫、做文章,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琼海市在工作谋划上不能"散",要明晰每一年、每一季度的重点任务安排,集中力量抓好规划、产业、项目等重点事项;在工作推动上不能"浮",要避免浮漂、浮躁、浮华等现象,积极扎实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奋发实干,把各项工作各项任务抓深入、抓具体、抓实、抓紧、抓出效果。

琼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琼海市副市长李昌奋等领导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