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琼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开幕 何琼妹作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琼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开幕。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符平、刘坚,市委常委马凯、刘宁、王可、徐建、陈兴兴、庞飞、吴坚强、张军、徐腾在主席台就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38人,实到37人,候补委员应到8人,实到7人,符合规定人数。

何琼妹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

报告从九大方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二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紧紧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为重要抓手,全力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全市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5.1亿元,同比增长5%,剔除房地产因素影响后增速为6.8%。三是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机遇,紧紧抓住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展机遇,蹄疾步稳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交往合作空间,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四是牢牢把握绿色发展理念要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建设国家生态文明战略示范区目标,进一步巩固提升琼海良好的生态环境本底。五是牢牢把握城乡发展新趋势,坚持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努力构建符合琼海实际的新型城乡发展模式,统筹推动城乡实现同步发展、协调发展。六是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以及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各项民生事业,努力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七是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任务,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文化环境。八是牢牢把握民主法治建设内涵,不断扩大人民民主,加强法治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持续巩固和谐稳定大局。九是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符平在会上就《博鳌亚洲论坛特别规划区产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市纪委监委书面向全会报告2019年工作。受市委常委会委托,陈兴兴作《2019年市委常委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全会还对2019年干部选任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不是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乐城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市纪委常委,市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龙江、石壁、万泉、塔洋、大路、长坡镇党委书记、市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府各部门党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