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呵护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20-06-24 10: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加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校园行活动。

d1.jpg

一直以来,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不仅利用课堂进行毒品预防教育,还在校内建设毒品预防教育展室,引导学生通过阅读禁毒册本、制作禁毒宣传手抄报等方式,了解毒品及其危害,强化防毒、拒毒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学校先后被评为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和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校。

d2.jpg

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何琼妹对市职专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交流,积极组织开展比赛、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及宣讲活动,让广大学生普遍知毒、识毒、防毒、拒毒,并自觉参与禁毒斗争。职能部门要采取强有力举措,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和禁毒宣传力度,建立禁毒工作长效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青少年在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刘坚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