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市内免税店春节购销两旺 享“红利”消费者过足购物“瘾”

发布日期:2021-02-20 10: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19日讯(记者 李丽莎 黄兹安) 免税购物成为许多来海南游客必不可少的行程,春节黄金周,博鳌市内免税店推出多项优惠福利,让消费者享足政策“红利”,过足购物“瘾”。

虽然春节长假已过,但博鳌市内免税店内依旧人气火爆,彩妆、护肤品、香水等各类免税商品琳琅满目,品种齐全,来自全国各地即将返程的“离岛”游客们正仔细挑选自己钟情的商品。

“之前每张机票只能买12件商品,现在可以买30件,同时额度也提升了,我们基本上把一年的护肤品都囤上了。”贵阳游客彭玉婷告诉记者。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超值的免税购物体验,博鳌市内免税店还推出全天性限时闪购等多项优惠福利,丰富品牌活动,优化商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消费者过足购物“瘾”,享足政策“红利”。

“春节期间,进店旅客的数量较平时增长了3到5倍,成交率也大大提升。”博鳌市内免税店销售员李昌伦表示,免税店工作人员会一如既往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每位客人,让每位客人在博鳌市内免税店都有最好的购物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