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1 22:1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27日讯(记者 罗颖 王应峰) 2月26日下午,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深入总结我省脱贫攻坚经验做法,更好地运用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强特色产业帮扶,推动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持续强化“志智双扶",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在今年国家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做好队伍机构、工作体系、发展规划、政策举措、考核机制等方面的衔接,确保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要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加强职能部门指导支持,激励广大扶贫干部抓好主责主业,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副市长程江洪出席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