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琼海担当

发布日期:2021-07-27 15: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7月26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王德友) 今天的琼海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联系实际谈感受,纷纷表示将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用实际行动扛起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琼海担当。

报告会现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大家认为,此次宣讲很“解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帮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及其丰富内涵,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

琼海市阳江镇党委副书记黄岳华说,作为一名身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基层干部,他将紧扣工作本职,用好阳江本地的红色文化资源,让红色文化、红色传统延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琼海市万泉镇党委委员肖颖斐告诉记者,万泉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镇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多角度、立体化的宣讲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到万泉镇的各个角落,党员干部也将以学习重要讲话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万泉镇人民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团结奋进,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本领域、本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切实扛起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琼海担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