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人才引进政策 琼海中学19名教师入住新居

发布日期:2021-08-20 09:1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19日讯(记者 吴育妹 周龙) 今天上午,琼海市人才引进(琼海中学教师)过渡性保障住房分配仪式举行,琼海中学19名教师顺利办理交房手续,领到新房钥匙。

本批过渡性保障住房交付分配房源共10套,位于跃华路教卫小区。琼海中学历史老师吴迷作为人才引进在我市工作已有两年。刚领到新房钥匙,她便迫不及待地来到新家。“过渡性保障住房减轻了我们的生活压力,非常感谢政府部门。”看到装修精美、格局宽敞明亮的新家,吴迷非常开心。

琼海中学生物老师李汉东是天津人,今年刚从海南师范大学硕士毕业。来琼海工作之后一直租房居住,生活开支大。今天,他也拿到了新房钥匙。

“刚才转了一下,小区的环境很好,房间的空间也很大,非常感谢琼海市人民政府对我们的帮助。”李汉东说。

据了解,符合本次分配过渡性保障住房条件的是琼海中学的19名教师,每两人合租1套,单套房屋建筑面积为98.6平方米,户型为三房一厅两卫一厨,室内已装修并具备入住条件。此次签订的引进人才过渡性保障住房的合同期限为3年,租金按4元每平米收取。

琼海市委组织部科员莫泽盈告诉记者,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统筹各方力量,为琼海新的引进人才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来到琼海兴业、创业、就业,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经过市委市政府审定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且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在嘉积城区无自有住房,均可以申请过渡性保障住房。目前已安排5批次人才入住过渡性保障性住房56套,共安排65人。

为有效促进引进人才在我市安心工作,进一步留住人才,发挥人才作用,助推我市现代化国际化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今年以来,我市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引培双轮驱动、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上半年累计引进人才1461名,同比增长188%。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