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统一思想 狠抓落实 擦亮琼海“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发布日期:2021-09-09 08: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8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开展在即,9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测评迎评工作部署会,就测评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田志强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握重点,不折不扣按照标准抓落实,用高效行动和卓越成绩守护并继续擦亮琼海“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田志强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一座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最有力证明。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浪潮上,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项荣誉,也是增进琼海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途径,更是琼海吸引目光、吸引人才、吸引投资的绝佳名片,是琼海蹄疾步稳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最强资本和最大底气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守护好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作为琼海的一项政治使命、一个常态化政治任务抓强抓实抓细。

田志强要求,迎检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要“拼”,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紧扣测评标准,把存在的短板弱项、容易反弹的各类问题一一疏解到位,并制定长效解决方案,确保每项问题都能得到根治。其次,保障工作要“妥”,合理统筹安排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迎检工作组创造良好工作环境,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开展。迎检状态要“诚”,诚恳接受测评组的意见和建议,并按要求抓好落实。

田志强强调,测评在即,全市上下要共同努力、共同应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以最大的努力和良好的面貌风气确保迎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用高效行动和卓越成绩守护并继续擦亮琼海“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此外,各级各部门在处理工作中,面对基础性、常规性工作,要坚持规范化、标准化;面对建设性、提升性工作,要做到机制化、协同化;针对开拓性、引领性的工作,要坚持创新化、专业化。

会议通报迎评工作有关情况,就迎评工作作具体部署;市公安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