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企业家看好琼海未来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06 10:3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4日讯(记者 李丽莎 黄兹安) 在今天上午开幕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稳步推进,琼海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以及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硬核”政策的出台,琼海将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

近年来,我市出台系列扶持政策,着重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从落户、财税、金融、人才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深耕琼海,切切实实解决企业重点、难点、堵点,让企业家们真切感受到营商环境稳步提升带来的发展新机遇。

“琼海的营商环境特别好,论坛能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同商讨经商之道,我们很乐意在这边发展。”广东足行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运营中心总经理罗禹堃说。

企业家们认为,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打通产业链,突破思维构建发展新模式,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更加丰厚的土壤。

好未来集团副总裁赵乙廷建议,博鳌在旅游方面可以再增加一些软件上的服务,让到博鳌的人有更多更好的体验,从而带动更多的伙伴更多的人关注博鳌。

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认为,要把各种旅游人士吸引到博鳌来,让琼海的人气更旺,经济更加发达,真正成为投资的热土。

本届论坛特设直升机静展和飞行服务,为参会嘉宾提供“空中看博鳌”飞行体验。近年来,通航产业在海南快速崛起,海南低空旅游蓬勃发展,航空运动领域将成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不可或缺的项目,琼海旅游也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博鳌是亚洲论坛所在地,国际化程度非常高,我相信未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琼海博鳌在低空飞行,在促进通航发展上一定大有可为。”全国政协委员李健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