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同心 抗“疫”助农爱心消费扶贫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7 09:4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贯彻落实《琼海市抗疫情 保增收 防返贫十六条措施》《琼海市抗“疫”助农爱心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的相关要求,琼海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宣传发动驻市部队购买消费扶贫产品,帮助贫困户解决因疫情影响家禽、瓜菜等农产品滞销问题,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工作。

在我局的号召倡议下,琼海市驻市部队积极响应,226日,琼海市海警局食堂把需求的农产品告知我局,请求我局帮忙联系购买。双拥办黄晓红主任得知此事后立即联系有种养殖的贫困户,为海警局采购扶贫农产品芹菜、大葱、母鸡等11种品种,并退役军人事务局陈李秋局长、双拥办黄晓红主任将购买的爱心扶贫农产品送到琼海市海警局。这些农产品既新鲜又实惠,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据悉,还有几支驻市部队表示将改变食堂物资采购渠道通过消费扶贫大力支持地方抗疫情保增收防返贫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筑好爱心消费扶贫的供需桥梁,为抗“疫”助农爱心消费行动助力。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李秋、双拥办副主任黄晓红将爱心消费扶贫农产品送至海警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