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公共工程巡察 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13日上午,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召开了公共工程巡察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晓虹主持。市纪委监委公安派驻组副组长吴坤隽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公共工程巡察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许晓虹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吴坤隽副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点评中指出,一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认真学习研究,主动查摆整改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二是党组班子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三是会议严肃认真,做到了自我画像准、剖析问题深、相互批评客观,见真章、出实效、红脸出汗辣味足,达到了交流思想、找准问题、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会议。四是要在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一抓到底。

许晓虹同志在总结表态发言中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成果、整改实效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