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008207276/2019-00545 分  类:其他/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主题词: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任务;自我批评;初心;国家卫生城市;党委班子;党组班子;党组书记;党组专题;健康领域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甘雷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列席指导。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这五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委第四指导组李成裕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卫健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气氛和谐,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要求,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上,融入到脱贫攻坚、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甘雷对加强委党委班子建设提出有关要求,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强化对政策和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与把握,提高政策执行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夯实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要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成果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领域落地生根。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