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全国文明 城市整改提升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文坡社区开展“城镇提质 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

党员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来到文坡社区,开展巩文行动宣传行动,向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及住宅小区发放“给市民的一封信”宣传材料,向居民宣传巩文知识,讲解什么是巩文行动,巩文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并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深入住宅小区、自建房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查看消防设施是否按照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查看公共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通畅,是否存在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排查社区道路地砖及树池破损情况,报居委会安排维护。将路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劝导乱停乱放的车主按规定停放车辆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夹子、垃圾筐走遍责任区每个角落,捡拾垃圾、烟头,清理掉落的槟榔叶、莲雾果实,清理卫生死角、陈年旧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公共环境重新恢复了干净整洁的样貌,社区环境得到美化,更涵育了文明新风,提升了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浓郁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群众中加大巩文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以身作则,认真清扫路面,清除杂草垃圾,带动社区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活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