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琼海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举行 嘉积等四镇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发布日期:2021-09-03 16: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2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应峰) 今天上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琼海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举行。嘉积、大路、龙江、石壁等4个镇在发布会上介绍本镇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事、难事方面的相关举措及成效。

石壁镇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收集、梳理、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共办结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污水处理管网建设、乡村产业发展、丰富村民文化生活4大类30小项任务内容中的22项。

琼海市石壁镇党委委员胡献源告诉记者,石壁镇将继续推进橡胶+保险项目的推进,助力胶农的增产增收,继续开展槟榔黄化病防治的培训会,目前,石壁镇已经把防控的面积扩大到800亩,也取得良好效果,保障农民在此类经济作物上营收的稳定。

龙江镇投入资金完善渠道修复治理、提升加宽蒙养村委会第22村小组硬板化进村道路、建设龙江镇蓝山村万泉河沿线绿化及配套工程,对蓝山村沿河景观进行提升改造,有效推动旅游空间从城区到乡村扩展,助力农民增收。

琼海市龙江镇纪委副书记李成坦表示,下一步,龙江镇在保护万泉河生态的基础上,将紧扣万泉河黄金旅游带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探索保护性的开发项目,发展以休憩休闲居民观光和河上游览为载体的多元化乡村旅游新业态,争取为龙江本地村民打造一个更好的致富增收的平台。

“我为群众办实事”琼海系列新闻发布会共七场,将邀请23个市直机关单位和13个镇(区)就群众关注度较高的事项进行发布。第三场将于9月7日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