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服务 > 

万泉镇胜达休闲农庄

发布时间:2019-01-31 10:12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胜达休闲农庄一个被原生态360°包围的绿色空间,远离都市的嘈杂,将东方休闲度假与恬静乡村体验完美结合,独具匠心为您打造的一个远离尘嚣、充满浪漫情怀和私密舒适空间的乡村休闲胜地!

农庄以展示海南民俗风情、弘扬家孝文化、发展生态农业旅游为主要特色,倡导绿色、环保和谐自然的红色文化乡村。

农庄内配套设有生态餐厅、生态咖休闲馆等休闲娱乐场所,和农事体验区、垂钓塘、露天烧烤野营基地等,别具一格、引人入胜。

胜达休闲农庄是海南一日游、亲子活动,海南周边游的首选之地;也是商务会议、婚宴庆典、亲朋好友聚会的理想场所。

农庄旅游线路:顺着这“最美自驾公路”的301省道,从琼海市区往光耀村出发,沿万泉河,一路上有青山流水,琼州风景美如画。

到达万泉镇光耀村,一家精致的农庄被浓浓绿荫包围,云漫松间,仿佛要拨开这片云才看得清它的脸。

没来及进门,周边的大山和湖泊就足以让人两眼放光,望着山,看着水,夜晚再来个音乐晚会,夏天就完美了

NO.1 | 望山

从农庄一眼望去,首先窜进眼里的乡村小屋,随后便是那革命根据地“母瑞山”,“母瑞山”从远处望过去就像一个睡在大地间慈祥的母亲,守护着这一方净土。

NO.2 | 看水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水,浪漫的风和辽远的梦,那么胜达休闲农庄的水一定是特别的一个。山泉,湖泊,流水……如今的胜达休闲农庄,已成为人们在山野里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十多个大小不一的天然水湖,经过岩石的层层过滤,没有过量的矿物质,湖里养殖的罗非鱼、澳洲宝石鱼,肉质细嫩,骨刺少,没有肌间小刺,无论是红烧还是清蒸,味道俱佳。

走在很亮很亮的月光下,远处母瑞山露出优美的曲线,今晚的月色真美,月光下的心情也很美。

不过最想的,还是在看得见湖泊的休闲馆,一杯茶、一份点心、坐在视野开阔的露台上……抬眼便是青山绿水,一颗心便仿佛漂浮在了山川之间。

NO.3 | 品乡愁

一品·

十余年过去了,就像做一件艺术品一样,“胜达休闲农庄”是慢慢磨出来的。

原生态木板为主体的木质餐厅,采用落地观景大阳台现代建筑构造手法,利用本土装饰元素。不论晴空万里,还是繁星闪烁,四季的变化,就像更迭的壁纸,一直陪伴着到来的你,享用山间可口的美味。

      

拾级而上,楼梯拐角的地方,见到精心收集来的老物件,无论是留声机,还是旧杂志,都是凝结着琼州匠人心血的杰作,同时也是安静的时间游走和沉淀留下的痕迹。

移步易景,更是亭台水榭尽显。沿着湖泊的长廊,挂着随风飘扬的彩旗,而这左边,竟是个红色传统长廊。走进去,细细品味这其中琼州农耕文化的神秘面纱。

宽敞的长廊,放着一个个工艺展示品,不仅展示着农耕文化,也展示着家风文化和红色文化,满长廊的回忆。

二品·

在胜达休闲农庄,尝一口山野蔬果的水灵。

数百亩的生态农庄,包含了有机蔬菜园,种满了时令的蔬菜。清晨起个大早,和阿姨一起带上草帽,拎着竹篮,采摘午餐的新鲜食材。

茄子,豆角,丝瓜,黄瓜,木瓜……山泉灌溉,阳光滋养,在这一方山峦间的田园菜地里,茁壮成长为营养天然,安全健康的果蔬。

白切鸡、罗非鱼、澳洲宝石鱼、土猪肉,是来到胜达休闲农庄,最不容错过的几道菜。

好的白切鸡,肌理饱满,肉质嫩白似雪,不用尝,就能从视觉上感受到的嫩。当一口咬下,藏在肉层之间的汁水会微微爆出,满口飘香。

城里的小孩子,没见过土灶头,爬上爬下,这山村的生活,到处都充满着新奇和乐趣。

最有特色的胜达公道,勾起了多少琼州人儿时难忘的记忆。回想小时候,一份公道所表达的诚信、公正、家、孝、感恩和爱。现在吃到,总还会勾起浓浓的乡愁记忆。

农庄还有露天烧烤区,如果是三五好友、几户人家前来,还可以在满天星空下,开启户外星空晚宴。

最令人难忘的美食,不一定有着精致漂亮的外表。但一定有着大自然的馈赠,与祖辈的悉心养育。

三品·

在胜达休闲农庄的果园里,种植着荔枝,龙眼、火龙果等不同季节的水果,让人垂涎欲滴!周末叫上家人、闺蜜亲自采摘,更有一番乐趣!

如果你喜欢小动物,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喂养区哦,这里饲养了许多小动物呢~

出来玩最重要的当然是休息享受,胜达休闲农庄配有雅居民宿区。以工匠精神设计打造的10间客房。每个房间,都留有超大的空间,而且,他们还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名字。

每个房间,抬头看到的,都是似曾相识的木窗、木床。乡村的感觉触手可及。

在这里,与自然很近,早晨伴着啾啾鸟鸣,伸个懒腰,满眼都是窗外心旷神怡的绿。

 

坐在这盏灯下,选一本书吧,

等待日落后的漫天霞光,

等待入夜后的月明星稀,

……

属于大自然的呼吸声仿若一曲笙歌,

“啪嗒”一声,Goodnight

在早上醒来的时候,

打开窗户,

白色纱窗帘扑棱扑棱地抖动起来。

山谷、湖面吹来风,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

每个人的嗅觉都不一样

找个周末,约上家人、闺蜜

来这里过个愉快轻松周末

没有城市的繁华和喧嚣、简单原始,回归自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