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炎炎夏日 白石岭景区成为登高揽胜 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00: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近段时间以来,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使白石岭景区成为不少市民游客登高揽胜、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6月18日上午,记者在白石岭景区看到,山上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到这里登高望远,避暑纳凉。

江西游客 王琴英:“第一次来,感觉这里的空气回到大自然一样的,这边的风景还是可以的。” 来自万宁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一大早就和老伴一起过来爬白石岭,从山脚下一直爬上山顶,感觉特别好。

万宁游客 张亚良:“爬山运动运动,空气好,风景好空气好,山上很凉爽,一边锻炼一边看风景,感觉很好。” 近年来,白石岭景区不断完善旅游设备建设,先后推出白石岭攀岩、飞拉达、丛林飞越、山顶露营等多种雨林山地运动项目,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游玩体验和空间,受到市民和游客欢迎。

白石岭景区销售经理黄星月:“最近白石岭这段时间客流量日均500人以上,项目比较受欢迎的是山底下的丛林飞越、山上的飞拉达、攀岩以及晚上的露营活动。”   (信息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