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2019西普会·琼海美食购物周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5 09: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中新网海南新闻814日电(陈奋)健康产业大会西普会于812日至17日在海南琼海市博鳌举行,吸引了医改专家、医药工商企业家、证券融投界投资人等5000多人参会。为了更好促进参会人员与琼海企业商家的商贸交流,拓宽市场招商引资,宣传琼海城市形象,琼海市政府携手西普会组委会为在博鳌亚洲论坛酒店美食风情广场开展西普会·琼海美食购物周活动。

活动共设琼海美食烧烤区、海南特色旅游商品区、特色农业品牌产品展示区、琼海宣传形象长廊、沙滩之夜表演区、休闲区、服务区等七大区域。活动邀请琼海本地企业商家80家参与、各市县特色企业商家20家参与,通过琼海特色美食、特色旅游商品、特色农业品牌产品、文创产品、宣传长廊等全方位展示琼海城市形象。

本次活动分为“美食和乐购”两大主题,旨在让西普会参会代表足不出岛畅享海南各地特色小吃、生猛海鲜、风情烧烤,同时在工作之余,无需奔波亦可淘尽各地特色伴手礼。其中美食开放时间为2019812-160930-0000时段;乐购开放时间为2019812-16日全天。

本次西普会·琼海美食购物周活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商务局和西普会组委会承办,由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和昇昇文旅传播负责执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