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2019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5 11:0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人民网博鳌11月23日电(枉源) 11月23日,2019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简称:ITCF)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盛大启幕。全球顶尖业界专家学者,立足当下旅游发展,以实战经典案例共话全球旅游传播之道。

据了解,本届论坛作为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主要活动之一,以“创新、创见、创意、创享”为主题,汇集旅游传播领域新趋势,新思维,新方法,不仅将以主题演讲、国际经典案例分享,专业成果发布,AP创投会等形式分享交流全球旅游传播发展的新经验、新方法。同时,按照惯例,还将以2019年度的TC大奖来表彰国内旅游传播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在当天的开幕大会上致辞时表示,传播对旅游业推动不可估量,旅游是一个承载精神和物质双重属性的产业,与传播有着天然的联系,好的传播不仅是旅游业塑造形象,打造品牌的关键,还是促进旅游产品体系构建,市场监管提升的有力抓手。近几年,海南一直在拓展新的传播渠道,各位嘉宾的国际视野和思路,将为众多海南旅游从业者拓宽传播的思路寻找方向。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延平在致辞时表示,今天,来自全球旅游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又一次汇聚一堂,在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上共同研判旅游传播趋势、发掘成功案例、表彰杰出精英和优秀团体,可以说,这是一次具有全球视野、前瞻眼光的聚会,也是一次彰显榜样力量、领跑行业前沿的聚会。

琼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可在致辞中回顾了前三届的论坛盛况,他表示,传播是一种文化的继承,是一种文化的延展。传播让海南博鳌这一个20年之前默默无闻的一个小村,现在成为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议所在地,博鳌亚洲论坛明年将迎来20周年的日子,因为博鳌亚洲论坛的传播,让全世界人民,让中国人民,让亚洲人民知道博鳌。传播是一群靠谱的公司在一起,我们用我们无穷无尽的创意智慧,干成了一件让世人觉得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传播是我们旅游文化者每年坐在一起,我们追求的一种情怀,那就是永不停息的创意灵魂。

此外,当天的开幕大会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可视化与遗产主席Erik Malcolm Champion,全球5G旅游营销先行者、Mativision创始人兼CEO Anthony Karydis,以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还分别进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可视化的创新与开发》《5G智能旅游的创新探索》《新时代推动中国旅游革命》的主题演讲。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张婷婷还现场进行了《预见2020-中国文化旅游传播趋势》的发布及演讲。

本届论坛从内容到嘉宾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并不断改变,始终贯穿最新的旅游传播概念。这场聚焦旅游传播领域的高端品牌盛会,为促进海南与国内外旅游业界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营销推广合作的机制,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游传播专业水平搭建了提质增效的平台。

2019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承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