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玻璃滑道”项目落户琼海白石岭,元旦正式开业,一起来体验心跳的感觉吧!

发布时间:2020-01-01 09:55 来源:白石岭景区微信公众号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辞旧迎新,鼠年大吉

好消息好消息

2020年1月1日

白石岭玻璃滑道正式开放

新年新玩法

超高落差

体验心跳的感觉

↓↓↓

微信图片_20200103100202.jpg

微信图片_20200103100210.jpg

玻璃滑道全程长度200多米

高度落差100多米

采用钢结构框架,透明钢化玻璃为槽体

带给你别样新体验

以山顶为起点

自上而下滑行

速度的快慢取决于你的胆量

速度就有多快

心跳就有多快

登高而上,滑行而下沿途风景一览无遗现代化建设与自然山体相结合一起感受不一样的白石岭

你敢来挑战吗?

价格公示

门市价:38元/人

乘坐须知:

一、 滑道禁止有心脏病、癫痫病、高血压等和身体行动不便的游客、以及孕妇和酒后游客乘坐,对于工作人员发现不适合乘坐的游客,工作人员有权劝导制止乘坐,雷雨大风天气禁止乘坐。

二、请游客依票自觉排队等候,不得拥挤插队,不得在没有安全员指导下私自乘坐。

三、游客需按工作人员要求,正确穿戴装备,不得随意更改。

四、 出发前,请详细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把茶杯等易碎品、贵重物品、车钥匙刀具等锋利物品放入背包内,滑行全程不得拿手机拍照。

五、出发前请认真听滑道安全员讲解滑道乘坐姿势和滑行注意事项,并严格按要求滑行,正确乘坐姿势及注意事项如下:

1、身体坐直于滑道中间,可以前倾,但不能后仰。

2、两腿自然伸直,用脚外侧蹬在滑道两边侧壁上(刹车用)。

3、胳膊自然伸直,两手扶在滑道两侧不锈钢扶手正上方(控制方向用),滑行中双手不能离开扶手,保持身体始终处于自然坐直状态。

4、在明白安全员讲解后,缓慢起步,缓缓加速,待听到安全员确认安全速度后,保持此速度开始匀速滑行。

5、滑行中间在入弯道前一定把速度减到最慢状态,身体坐正慢速进入弯道,确保弯道安全。

6、全程禁止站立,禁止互相追逐,禁止互换位置。

7、带有小孩和老年人的乘客一定要让小孩和老年人紧跟身后,不得拉开距离让小孩和老年人单独滑行。

8、到达出站口缓冲区时请及时减速刹车停止,请在安全员的指引下快速安全离开滑道,严谨站立后在缓冲区奔跑。

六、 到达下站后,严谨在出口处站立观望拍照,请及时解除滑行装备并放入指定位置,按引导指示安全离开滑道下站平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