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防疫工作不松懈,白石岭邀您体验山地运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14:38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疫情之下,宅也成为了为社会做“贡献”的方式,宅的日子里虽然能更好的陪伴家人,但是却不能外出运动,大部分时间都是与手机作伴,缺乏锻炼,长期下去不利于身心健康。

白石岭景区已于224起有序恢复营业

开阔的场地,优美的景色

还有让人跃跃欲试的挑战项目

是时候跟宅说再见了

疫情防范工作不松懈景区开放期间,防范工作也绝不松懈,游客服务中心、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每天至少消毒两次以上,确保公共区域的干净与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03100207.jpg


游玩须知

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入园人员需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入园需佩戴口罩

出示本人健康码及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

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尽可能通过线上购票的方式购票

景区内禁止开展人员聚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03100314.jpg


游玩项目
1
攀岩:贴于岩壁之上,借助大脑的思考和身体的协调性,一步一步往上攀登,让你在高空之中展现出不一样的“舞姿”。


2飞拉达:胆量的考验,借助装备的辅助,依靠手攀架一步一步往上攀登,高空之中一眼望去,美景尽收眼底。


3丛林飞越:关卡挑战,难度不一,儿童线路与青少年线路可供选择,体验穿梭丛林的快感。


4玻璃滑道:山顶为起点,高落差,速度有多快,心跳就有多快。


特别说明:景区项目除玻璃滑道未恢复营业,其他项目(攀岩、飞拉达、丛林飞越)已正式开放并营业,欢迎广大游客前来体验。

END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