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速看|“你乘飞机,我送高铁票”--博鳌机场送福利了

发布时间:2020-04-06 09:52 来源:琼海博鳌机场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微信图片_20200407093412.jpg

“你乘飞机,我送高铁票”

为庆祝琼海=上海定期航线即将顺利开通,同时吸引和鼓励更多高铁沿线的周边市民乘坐博鳌机场出港航班。博鳌机场经研究决定,开展“你乘飞机,我送高铁票”活动,对由周边地区坐高铁来博鳌机场乘机出行的旅客给予高铁车票补助政策,具体如下:

1.活动方式

为出港旅客报销高铁车票

2.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3日,琼海至上海航班首航

3.活动说明

1)对乘坐高铁抵达博鳌机场的沿线市县散客和团队,凡乘坐当日出港航班,可全额报销当日高铁票(二等座)。

2)实行此项优惠的高铁沿线站点为:海南环岛高铁各站点。

3)活动仅针对博鳌机场上海航线出港旅客。

4.报销流程

1)旅客到博鳌机场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领取登机牌。

2)办理乘机手续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登机牌、当日高铁票到国内候机楼问询柜台办理报销手续。(高铁票上的旅客姓名必须和登机牌上的姓名相符合)

3)工作人员用扫描仪或相机扫描登机牌、有效身份证件和当日高铁车票,请旅客签字后,报销高铁车票费用,并将高铁车票回收作为凭证。

4)本活动解释权归博鳌机场。

琼海=上海航班时刻表

微信图片_20200407093422.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