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机场今日起执行夏秋换季航班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04 09:05 来源:​三沙卫视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3日起,民航业迎来了夏秋新航季,博鳌机场今日也全面启动夏秋季航班执行计划。

今天起,夏秋航季博鳌机场增加开通贵阳-北海-博鳌航线。本次航班换季后,博鳌机场共运营4条航线,通航城市包括上海、武汉、贵阳、杭州等。结合新航线开通,博鳌机场积极协调、认真筹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候机环境消杀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以更好地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实惠与便利。  

旅客邬义挥说,现在博鳌机场开通的航线多了,能让自己在琼海与宁波两地之间来往得更方便。  

琼海博鳌机场副总经理石琛告诉记者,博鳌机场新增的4条航线同比去年的航线数量增长了300%,同时为了做好航线服务,博鳌机场联合琼海动车站、琼海公交体系提前做好安排部署,极大地方便旅客机场、动车站和市区的一个出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