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邀游客逛乡村 共享美景佳肴

发布时间:2020-06-21 15:2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6月19日,以“全域旅游,乡约琼海”为主题的2020(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琼海开幕。作为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十大主题活动之一,“千车万人进乡村”推广活动于当日启动。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活动组委会将在海口、三亚、琼海等地连续4个周末发布美丽乡村江湖召集令,推出一系列优质乡村旅游产品,深入推进“海南人游海南”,进一步搅热我省旅游市场。

6月19日至7月16日,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组委会将连续发布“美丽乡村江湖召集令”,联合车友会、媒体、商圈三方,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推广“千车万人进乡村”的乡村游路线。

与此同时,“说走就走的48小时”活动将大力输出优质乡村游产品,连续4个周末推出琼海周末游、乡村游的特色旅游路线,包括博鳌镇“旅行风向标,一网打尽”、嘉积镇“行走的镜头焦点,享田园慢生活”、潭门镇“食渔人海鲜,睡乡野田园”、万泉镇“原乡人的美食雷达”等体验线路,让广大市民游客利用周末时间深度体验琼海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更多百姓能够共享旅游发展红利,是我省发展乡村旅游的一个重要目标。2020年4月,省旅文厅制定印发了《海南人游海南工作方案》和《“乡”约海南 精彩无限 2020美丽海南乡村游活动方案》,启动岛内旅游市场,全面开展“海南人游海南”活动,推出不同主题的周边游产品、旅游大礼包等,带动旅游消费升级。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举办“千车万人进乡村”推广活动,目的在于抓住“端午”小长假以及乡村旅游月活动机遇,深入推进“海南人游海南”活动,引导市民游客走进乡村,拉动旅游市场消费。(赵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