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端午假期丨龙寿洋乡村游人气火旺 游客尽享假期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0-06-26 09:4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6月25日讯(记者 李丽莎 王应峰) 今天是端午假期第一天,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迎四方游客前来,领略大自然好风光,尽享夏日清凉,共度假期惬意时光。

在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来自各地的游客有的携带家人,有的相伴好友,品尝当地可口小吃,参观乡村美景。

海口游客朱雪芹告诉记者,琼海的空气很好,环境很美,到这解压放松,很舒服。

在龙寿洋游乐场,五彩风车随风转动,喜庆洋洋迎接游客的到来。亲亲鱼疗、儿童拓展、网红多人秋千等游玩项目选择多多。其中,水上乐园“网红桥”项目人气最为火旺,随着动感音乐响起,游客们紧跟节奏尽情摇摆,欢声笑语,乐趣无穷。游客们尽享炎炎夏日中的清凉时刻,将节日游玩的浓厚氛围推向高潮。

龙寿洋游乐场总经理王晓帆表示,所有进入游乐园景区的游客都要进行体温测量,每周定时对内部环境进行消杀,每天对游泳池的水质进行消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位游客的到来,同时努力保障游客的安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