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北京⇌琼海、广州⇌琼海航线开通 定期航线架起往来桥梁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4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7月29日讯(记者里艺 黄兹安) 7月28日,由海南航空承运的北京首都⇌琼海博鳌航线和由九元航空承运的广州⇌琼海博鳌航线正式开通,每日定期航线的开通,架起了琼海与这两个中心城市的商贸往来桥梁。

下午17点20分,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号飞机执行首航的HU6107次航班从北京飞抵博鳌机场。博鳌机场举行了民航界最隆重的“过水门”仪式迎接航班降落。

来自北京的旅客李鸿利告诉记者,她从北京过来旅游,刚好赶上航班首开,航班服务各方面都很热情,也很方便。

当晚21点20分,九元AQ1121次航班顺利抵达博鳌机场,广州⇌琼海博鳌航线正式开通。

“飞行很平稳的,天气也好,体验感受很好,空姐也很亲切,从广州过来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来自广州的旅客廖丽冰说道。

北京⇌琼海、广州⇌琼海航线开通后,旅客可以从北京、广州直飞琼海,对于乐城先行区的通达性、便利性有巨大的促进,打通了乐城康养及医疗旅游等产业的交通主动脉。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教授姚晨说,航线的开通将会大大方便临床医生和患者来乐城,他此次乘坐的体会很深,以前要来得花上大半天的时间,这次中午12点钟还在家里吃饭,晚上21点20分已经到乐城了。

未来,博鳌机场将以开通北上广航线为契机,持续完善琼海始发国内城市地区的航线网络,实现琼海与国内城市客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互联,从而更好地服务本地医疗旅游经济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博鳌机场副总经理石琛表示,博鳌机场今后将深圳航线连带一并开通,在此基础上连接杭州、武汉、重庆、成都的一二线城市的开通,把琼海博鳌机场的空中网络与全国各地城市打造得更加紧密,更加结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表示,接下来市委市政府也继续围绕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这个目标,继续围绕琼海的会展旅游、休闲旅游、康养旅游等系列旅游产品,对标国内的消费人群市场,力争在第三季度,率先开通深圳航线,争取在年底之前开通成都航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