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沙美水乡项目一期主体建筑完工 国庆试营业

发布时间:2020-09-12 16:4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9月10日讯(记者 林精 王应峰) 今天上午,记者从博鳌·沙美水乡项目处了解,博鳌·沙美水乡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并将于今年国庆黄金周对外试营业。

走进博鳌·沙美水乡项目施工现场,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建筑层次高低错落,均匀和谐。古村落庭院式综合商业街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施工人员正对室外土地进行松土、种植草坪,对已经完成招商的餐饮店、民宿进行室内外装修。

博鳌·沙美水乡运营总监李江介绍,该项目一期装修有10个院落,以餐饮和民宿为主,装修预计在本月20日完工,10月1日试营业。

博鳌·沙美水乡项目位于美丽乡村沙美村,占地面积63.2亩,主要以商业、民宿街区、咖啡酒吧、休闲娱乐、温泉、度假房车营地为主,建筑突出海南当地特色民居和骑楼风格。项目总投资2.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1.2万平方米古村落庭院式综合商业街。

李江说,商业街配合沙美村美丽乡村打造,意在吸引全国的游客,前来休闲旅游。

三年来,经过市委市政府的 “修路盖桥、穿衣戴帽 ”的建设,沙美村已经成为了有山、内海、田园、湿地公园、漂亮村舍的美丽乡村。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助力美丽乡村沙美村发展,促进村民就业致富,带动当地旅游等第三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经多方考察论证,在去年11月开始实施博鳌·沙美水乡项目建设。

李江表示,接下来,将加快装修进度,确保今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商业街35个院落的装修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