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文创周14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11 16:01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记者11月9日从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组委会获悉,由省旅文厅、琼海市政府主办的2020博鳌国际文创论坛暨首届文创周(以下简称博鳌文创周)将于11月14日至20日举行,届时文创大咖们将齐聚博鳌,共同探讨这一新兴行业的发展前景。

博鳌文创周旨在共议后疫情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以多元共创主体重启行业共振,链接文旅、文创、乡创、设计等行业前沿内容,以软实力带动目的地创建与实践。文创周活动分为“共振重启”为主题的博鳌国际文创论坛和以“集市行乐”为主题的海街文创节两部分。

活动期间除举办文旅融合论坛、银发友好城市高峰论坛、城乡融合主题论坛、博物馆文化创意主题论坛、海南自贸港文旅升级主题论坛等行业头部论坛,还将面向社会举办博物馆文化创意、绿色全域旅游、“共振重启”主论坛等3场公益论坛,向大众免费开放。其中,由故宫文化创意研究所牵头发起博物馆文化创意主题论坛将汇集苏州博物馆、敦煌研究院、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南海博物馆等国内知名博物馆负责人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专家,共同分享前沿理论与实践经验,共探文博机构与其他领域的跨界融合发展路径。

本次博鳌文创周除产业论坛部分外,还将联手博鳌“海的故事”同期举办为期7天的海街文创节,包含海街灯光节、文创市集、青年系列沙龙、设计特色展览、沙滩展映等。(赵优 李艺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