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21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07 16:0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记者11月5日获悉,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由中国传媒大学、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1日至22日在博鳌精彩亮相。

本届论坛将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发挥论坛自身在品牌、营销、传播上的优势,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品牌建设、博鳌美丽乡村品牌与传播等热点内容,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呈现,打响海南自由贸易港与国际旅游岛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以“无界·重构”为主题的本届论坛将举行包括行业领军人的主旨演讲、旅游传播趋势发布、“乡创·乡建”对话沙龙、非遗创意展、巨量引擎文旅专场活动等精彩活动。

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也是论坛的一项主要内容,今年也是这一奖项推出的第五年。据组委会介绍,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将从传播、品牌、营销等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测,涵盖品牌、文创、乡村旅游、酒店、民宿、文旅小镇等多个方面,今年年度大奖将设置年度行业大(金)奖、年度精品目的地大(金)奖、年度文化创意类大(金)奖、年度品牌营销大(金)奖、年度人物大(金)奖、年度公益大(金)奖等,并设置旅游体验及服务类、文化创意类、品牌+营销类等分类奖项。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通过线上直播全方位参与、观看论坛,论坛期间将以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的形式全方位展示论坛活动。(赵优 李艺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