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海南琼海分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8 16:05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11月7日讯(实习记者 邓玉婷 吴清珊)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海南赛区琼海分赛区今晚在嘉积启动,赛区海选活动正式开始。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国际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也是世界唯一被冠以“旅游+文化”为主题的品牌赛事。今年是该赛事在中国举办的第10年。大赛首次走进琼海,由星颜文化、龍尊国际传媒主办,琼海市融媒体中心、盛创文化传媒承办,以“寻找海南自贸港代言人•5G直播助力文旅振兴”为主题,把琼海本地的文旅资源、农副产品等相关知识融入赛事,作为选手的比赛内容加以宣传推广,并结合“直播带货”“公益扶贫”“文旅下乡”等形式推动琼海文旅相关事业、产业的发展,助力消费扶贫、乡村振兴、消费升级工作。

“通过2020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让琼海的红色经典文化、海洋文化、美食文化,走向全国和世界各地。”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导演谭浪说。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海南赛区主席宋铠表示,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引进海南,实实在在地做到文旅下乡,振兴经济,助力海南岛海南自贸港建设。

记者获悉,琼海赛区总决赛将于11月21日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