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海南康养医疗旅游 发展机遇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7 11:15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6日,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共同主办的“医旅融合康养天堂”2020海南康养医疗旅游发展机遇研讨会在琼海博鳌举行。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疫情防控的非常规考验之后,海南旅游经济强劲复苏,海南也逐渐成为知名的安全旅游目的地,海南大力发展康养旅游正逢其时——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巨大,医疗政策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势突出,“健康+旅游”加速融合,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将使得海南成为国人选择的度假天堂和休闲疗养的最佳目的地。

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康养医疗旅游作为海南省健康产业高水平发展的一个突破口,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全面提速的背景下,正在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欢迎优质的医疗康养资源、旅游平台、学术机构、协会组织等赴海南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海南康养旅游的发展。

当天,海南省康养旅游协会正式成立。(信息来源:海南日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