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欢度端午丨“乘风破浪”赛龙舟 水上竞渡迎端午

发布时间:2021-06-15 16:2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作为端阳节的重头戏,在战鼓声声中,龙舟带着点睛后的“灵气”神采奕奕地下水巡江,正式拉开激情刺激的龙舟赛序幕。

玉带长滩之畔,鼓声震天,喊声如潮;三江入海口上,浪花飞溅,龙舟飞驰。威武的龙头,五彩的龙身,参赛队员喊着整齐的口号,齐心协力挥动双桨,一场水上版速度与激情精彩上演。赛道上比赛正酣,两岸旁市民游客则热情如火,为这些“水上蛟龙”呐喊助威。

今年博鳌龙舟赛共有乐城、沙美、东屿等博鳌当地10支队伍参赛。作为一项集观赏性、娱乐性、民俗性、参与性强于一体的文体活动,端午赛龙舟在当地很受欢迎,也是博鳌端午节的品牌赛事。

琼海博鳌东屿龙舟队队员李既文表示,为了这次比赛队员们加紧练习了几天,大家都特别兴奋和激情,把团队的团结拼搏精神很好的展现出来,争取拿到好成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