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琼海市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火热来袭 预热派对抢先引爆

发布时间:2021-11-28 08:55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唱响新时代•奋进自贸港”琼海市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自11月8日启动以来,报名者非常踊跃。

11月26日晚,大赛预热派对“群星之夜”在十里遇见丽江火热启动,邀请多位优秀创作人、音乐人助阵“群星之夜”分享音乐人生,畅谈音乐之路,提前点燃了创作人、音乐人们以及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琼海市第二届原创音乐大赛以“唱响新时代•奋进自贸港”为主题,面向社会词曲创作者、歌手以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征集富含“琼海元素”的原创歌曲。通过“文化+旅游+互联网+演艺”产业跨界融合,把传统文化、旅游目的地、互联网平台、旅游演艺等有机结合起来,挖掘有思想、有内涵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展示、宣传和推荐琼海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

琼海本土音乐创作人陈瑞福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作品大赛的平台,利用琼海更多原创音乐,将琼海的本土文化和美景推广出去,对家乡能够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