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我市将发放64500张旅游消费券 琼海居民游客均可参与领券消费

发布时间:2022-07-31 11:20 来源: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在7月30日举行的“惠游琼海,乐享夏季”活动暨数字人民币福利节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激发琼海市旅游经济发展活力,扩大群众参与度,推动消费回稳回暖,我市将发放64500张旅游消费券,琼海居民游客均可参与领券消费。



此次旅游消费券共发放480万元,发放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10月9日,共发放64500张券。为匹配旅游相关住宿、自助餐、门票、游乐项目等消费场景,旅游消费券包括6种,即消费满600元减300元券、满400元减200元券、满200元减100元券、满100元减50元券、满60元减30元券、满30元减20元券。琼海居民游客开通“建行生活”“数字人民币”两个APP后,均可参与领券消费,每人每周每档限领一张。领券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9:30至23:59。目前第一批可消费商户酒店为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昌隆酒店、椰风金隆酒店等21家,民宿为博鳌报告船长民宿、潭门无所归止精品民宿、渔生乐余民宿3家,景区为博鳌蛇博园。白石岭景区、多河文化谷景区、万泉河峡谷漂流等多个旅游相关商户也将于近期成为可用券商户。



“白石岭景区会把门票和项目体验作为一个套票的优惠,结合旅游消费券,给游客居民提供到真正的实惠。”琼海白石岭景区 市场营销经理梁雪说。

为刺激消费,今年6月18日开始,我市已通过“建行生活”APP投放餐饮、零售消费满减券,吸引了2万以上居民游客、近百家商户踊跃参与。8月份餐饮、零售消费满减券还将持续投放约100万元。

琼海市旅文局副局长施良辉介绍,政府通过小部分的资金投入,可以在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的时候,去撬动潜在的旅游消费客人,今后旅文局将争取更多的资金政策,在销售和旅游企业的产品开发建设两个环节进行补贴奖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