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项目签约额达1.16亿元!2022年琼海会展旅游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2 10:4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8月1日,2022年琼海会展旅游招商推介会(简称“推介会”)在博鳌举行,本次推介会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商务局、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会上共签约46个定期定址会展项目,签约额达1.16亿元,其中包括6个国际会展项目,项目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包括高端旅游配套、高端人才培养、数字贸易等项目。


(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笑寒向与会嘉宾进行琼海旅游会展和招商推介)


此外,BOAO 博鳌国际自贸港经济峰会暨 BOAO 国际博览会、海南航展暨博鳌全球通用航空峰会、巴拿马世界博览会、博鳌国际青少年服务创新大会在推介会上进了项目发布,作为博鳌定期定址国际会展品牌IP项目,旨在打造行业品牌交流平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发出“博鳌声音”。同时借助借助国际会展品牌IP项目的平台和国际影响力,能让更多中国的品牌在海南博鳌走向国际市场、走向全世界。



会上围绕“高质量发展会展业,通过“会展+”带动琼海地方经济发展”议题开展嘉宾对话,各专家学者、企业家,从医疗、旅游、会展、航空航天等不同“会展+”的视角,探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琼海会展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之路。




最后,开展了会展、招商等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推介会,加强了政企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旨在充分挖掘博鳌亚洲论坛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两大“金字招牌”的品牌带动效应,致力于把琼海博鳌打造成为中国的“达沃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