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致琼海游客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8-07 18:31 来源: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亲爱的游客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琼海作为您旅游度假的目的地!鉴于目前全省疫情新形势,为有效预防和阻断疫情扩散蔓延,更好的保护您的身体健康,更方便您后续的旅程安排,我们特别向您作如下提示:

一、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是7月24日以来有三亚等市县旅居史的抵琼海人员,尤其是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请您第一时间向所在的旅游景区、宾馆酒店或所在村(社区、居)报告,并配合社区落实好管控措施。如果您是7月24日(含)至7月31日三亚旅居史或其他有疫情市县旅居史的抵琼海人员,请务必按照防疫要求,落实“三天两检”,再2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请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结果阴性后方可有序流动。如果您是8月1日(含)以来三亚旅居史的抵琼海人员,请您务必落实“七天三检”,即抵达琼海后第1、4和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3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请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

二、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是健康码为黄码的旅客,请在转绿码之前请按我局公布的黄码人员集中接待酒店入住,目前我市设立“锦江都城琼海万泉河风景区银河路酒店”为健康码黄码人员指定接待酒店,请您在出行时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且不要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锦江都城琼海万泉河风景区银河路酒店地址:琼海市银河路15号,联系电话:62882777)。

三、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良好,各宾馆酒店正常营业,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且价格平稳,全市各部门、各旅文企业将全心全意竭诚为您做好服务。

“花样琼海,全域绽放。”琼海期待在每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与您相遇!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2年8月7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