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精琢匠音 声响世界 第六届博鳌国际艺术节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7 11:2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日前,第六届博鳌国际艺术节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艺术节现场


艺术节自2月3日开幕以来,共为期四天,演出内容涵盖中西音乐门类以及舞蹈艺术专业,汇聚了全国65个城市赛区展演选手和澳大利亚、加拿大、奥地利等国家的艺术家同台展示,主办方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奥地利、日本共5个国际展演区现场签约。


古筝表演大师班


评委音乐会


艺术节上还举行了博鳌国际艺术节评委音乐会,多位艺术节评委在现场带来精彩的独唱、钢琴与古筝合奏、爵士舞蹈表演等。还有多位来自国内外艺术领域的教授专家主持关于爵士鼓、钢琴、古筝、电子琴等器乐演奏的大师班。


爵士鼓大师班


据了解,该艺术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自2018年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音乐艺术专业委员会已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展演活动。博鳌国际艺术节已成为广大青少年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美育平台。


艺术节现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