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琼海环境很好,特别适合做康养医疗产业” 多家企业嘉宾到我市实地考察夸赞琼海投资前景好

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 来源:琼海通讯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文/图

宣传琼海、推介园区、寻求合作、促进发展。

9月2日至3日,我市举行专场招商推介会,邀请20多家企业嘉宾到琼海实地考察两大园区建设和琼海投资环境。在考察行程中,企业嘉宾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沙美村、潭门渔港等地。以直观的方式了解琼海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亚洲论坛特别规划区两大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领略琼海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琼海在医疗、旅游方面的发展成果。

琼海集山、泉、河、海、湖为一体,是中国全域旅游的发源地和先行者。“琼海环境很好,特别适合做康养医疗产业”,东信集团董事长田利东在琼海优越的环境中看到了商机。他表示,琼海的环境很有吸引力,当地政府也为投资者提供了优惠的条件和政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的企业能够有机会在琼海投资创业,得到更广阔的发展和更大的收获。乐城先行区拥有国家赋予的“特许医疗”“特许研究”“特许经营”“特许国际交流”优惠政策,国际药品、器械、人才、技术、资本、交流等在这里汇集。

“先行区为国内患者解决了海外产品及时应用难题”,在招商推介活动中,浙江凤凰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于光表示,乐城的四个“特许”能够让一些国外的产品在国内首先得到试用,这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商业模式,也能够造福广大的患者。

台湾博晟生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礼也认为乐城先行区的模式是一个创举。他表示,自己的公司在之前已经和乐城先行区进行了对接沟通,在这个过程,先行区给予了非常好的服务,这让他对在琼海投资创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副市长陈圣法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