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琼海携一批招商项目赴西北“圈粉”

发布时间:2019-09-06 00:0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嘉积9月3日电 (记者袁宇 通讯员吴锦)日前,琼海市政府先后在乌鲁木齐、西安举办乡村振兴产业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乌鲁木齐、西安两地70余家媒体、150余家企业参加,取得良好成效。这也是琼海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之一。

推介会以“乡愁万泉河,开放新高地”为主题,新疆每日集团、新疆五月花餐饮连锁、天朗控股集团、天诚中国、西安文旅集团、WCA世界电竞大赛亚太电竞联盟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通过口头推介、播放宣传片、巨幅形象墙展示、会后洽谈等多种形式,琼海将良好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招商政策,特别是琼海乡村振兴成果展现给了与会嘉宾及媒体记者,使得兼具“田园风”与“国际范”的美丽琼海瞬间在西北地区“圈粉”无数。

“琼海的乡村真的太美了,随手拍照都是一幅画。我在那里住了3天,最后都舍不得走。”西安市民赵蕊开心地与参会嘉宾分享她今年春节期间在琼海度假的体会。

“参加完这次推介会后,我们对投资琼海很感兴趣,接下来将与琼海相关单位进行深度沟通,希望能达成深度合作。”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表示,琼海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好,国家赋予的各项优惠政策也有足够的吸引力,在产业的上中下游都有非常大的合作开发前景。

电竞产业是当前国内热门的新兴产业。WCA世界电竞大赛亚太电竞联盟总经理高珑认为,琼海的气候环境、地理区位、政策优势及产业定位有利于电竞产业的发展。据他介绍,该联盟已经多次到琼海考察,计划将博鳌电竞科技港项目落地琼海,规划建设全球规模最大、汇聚顶尖数字科技的大型电竞赛事中心等项目,助力琼海电竞产业迅速崛起。

“琼海是海南最具投资价值和投资前景的城市之一。”琼海市副市长陈圣法表示,琼海不仅资源禀赋极佳,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也非常明显,特别是在博鳌亚洲论坛的辐射带动下,医疗健康、会议会展、全域旅游等产业,具备做大做强的有利条件。

据介绍,此次赴西北推介,琼海带去了包括医疗健康、全域旅游等在内的一批招商项目,预计总投资318.35亿元,希望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开发建设,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