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博鳌美丽乡村人气旺 论坛效应引八方客来

发布时间:2021-04-25 10:45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日前胜利闭幕,论坛年会给博鳌带来的积极效应热度不减,各地游客纷纷踏访博鳌,踏访我市美丽乡村。

今年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召开期间,外国使团以及外宾们来到博鳌留客村参观,通过论坛的召开,这个美丽的小村再次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身份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或单纯欣赏美景、感受论坛文化,或满怀期待,希望来到博鳌投资创业。

“琼海还保留着这么传统的历史文化,还焕发了青春、焕发了新的希望。”白俄罗斯欧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雷宁认为,在这里,旅游、乡村振兴、康养、文创项目都是大有前途和充满希望的。

博鳌美丽乡村沙美村拥有着醉人的乡村美景、地道的海南民俗文化,随着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的召开,沙美村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批批游客。

博鳌袁家村沙美印象总经理魏超业告诉记者,论坛年会的召开、各大媒体的聚焦不仅让沙美村人气爆棚,也为沙美村带来了商机,很多的媒体以及一些企业都纷纷前来洽谈业务。

“琼海的自然风光、人文环境都特别好。”西安易品自如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永涛表示,通过此次的了解,他希望能在琼海投资,由于博鳌亚洲论坛已经开办20年,影响力越来越大,同时琼海又是侨乡之地,国家侨商联合会希望能参与到琼海大发展的这个浪潮当中来,体现自己的一些价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