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五一假期 龙寿洋乡村生态旅游区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21-05-07 15:40 来源:琼海市政府网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今天是五一假期第四天,龙寿洋乡村生态旅游区内依然游人如织,龙寿洋儿童乐园更是人气爆棚,平均日客流量达2200人次。

在龙寿洋儿童游乐园水上乐园,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拿着泳圈在水池中尽情地嬉戏,享受清凉一刻。网红秋千、亲亲鱼疗、激情泡沫、抓鱼比赛等活动也深受游客喜爱。

琼海市民 王花:放假了,带家人一起出来逛一下,放松一下心情,第一次来这里觉得挺好的,小朋友出来也挺开心的。

琼海市民 翁慧琳:挺开心的,刚刚好月考完,然后来这边玩,放松一下。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龙寿洋儿童游乐园优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纷至沓来。

龙寿洋儿童游乐园经理 王晓帆:我们5月1日到5月3日,客流量平均在2000到2200人次,我们也做好了各方面安全保障措施,让游客在里面安全放心来游玩。

据统计,5月1至3日,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平均每天接待游客近3000人次。

龙寿洋乡村生态旅游区内市场部经理 陈春亮:我们的第二期花海,有万寿菊、长春花、格桑花,将会在我们的5月中旬左右开放,还有荷花也是5到6月份赏花最好的季节,欢迎大家过来赏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