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效灵活服务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6 10: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在收听收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2场)过程中,我市广大领导干部表示,将立足琼海发展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供更加高效灵活的服务,持续优化琼海营商环境,助力自贸港建设。

大家表示,将结合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海南自贸港各项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打通更多投资便利化通道,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灵活的服务,持续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更好服务企业在琼海投资兴业。

市财政国库支付局总会计师吴萍萍说,今后她将加强对投资、金融等领域的国际先进经验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业务水平,以小政府大社会的理念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建设。

“作为农业农村战线上的一员,我的重点任务之一就是要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将农产品补贴、信贷金融等优惠政策用好用足,增强企业信心,加快乡村振兴,助力自贸港建设。”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嘉颖说。

中原镇干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吸收有关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政策的知识,并用到基层实际工作中,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入学习,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解群众之所需所难,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出基层干部应有的贡献。”中原镇宣传干事麦展智说。

中原镇组织干事陈炫龙说,今后他将继续扎实推进现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做好基础建设工作的铺垫,为自贸港政策在基层扎根落地,提供坚实的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贸港建设的使命担当。

塔洋镇干部表示,要在工作中保持严实的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鼓足信心、立足实际,切切实实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我们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牢牢将精准扶贫工作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地做细做实做好脱贫攻坚的决胜工作。”塔洋镇扶贫专干莫俊儒说。

“我认为要紧紧围绕农业农村新业态产业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农村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和社会治理工作,深入挖掘特色农耕、民俗文化,加快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海南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塔洋镇农口专干王清妹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