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整改进行时】市生态环境局等对利发橡胶厂开展现场调查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在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的第26批有关信访投诉件后,8月1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万泉镇等单位开展现场调查。

16.jpg

信访投诉件指出,万泉镇利发橡胶厂生产时产生废水,散发恶臭,并将废水通过暗沟排放到万泉河。在现场调查过程中,调查组通过现场走访,查看橡胶厂污水处理情况、厂内除臭设施、水源检测仪器和排污记录,并未发现投诉件中举报情况的发生。

17.jpg

琼海市生态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 苏炳柳:“今天我们到现场勘察没有发现有偷排的迹象,现场我们在厂里面有了一圈体感,感受气味扰民的问题,我们没有感受到明显的臭味 ,下一步我们环保局会加强巡查,严格监管此类橡胶加工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