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门一艘渔船在南沙海域遇险 船上32人全部获救 何琼妹看望慰问渔民家属

发布日期:2019-07-12 10: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11日,我市潭门一艘渔船在南沙海域遇险的事牵动着各级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心,所幸32人全部成功获救。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潭门镇看望慰问渔民家属,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5.jpg

在潭门镇渔民协会,何琼妹亲切慰问渔民家属。何琼妹说,此次事件遇险渔民全部获救是不幸中的万幸。事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协调了地方、军方、国际救援力量展开联合救援,各方齐心协力,迅速行动,以最快速度、最有效措施进行施救,确保了渔民的人身安全,创造了南海救援史上的奇迹。这充分体现了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力量和出色的执政能力,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始终坚持以初心为基本点,以人为本、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是值得百姓信赖的党和政府。

何琼妹同时对潭门镇以及应急管理、农业农村、渔民协会等相关部门在此次救援工作主动积极发挥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在生产生活上给予渔民更多关心与支持,让他们今后安心顺利生产。

渔民家属对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协调、组织各方救援力量让自己的亲属及时脱险表示衷心感谢。

6.jpg

7月11日上午6点左右,一艘载有32人的“琼琼海渔01039”在南沙返回海南岛过程中因风浪大遇险,渔船报警后失联,北斗系统信号丢失。接报后,各方全力展开救援,上午10时20分,越南广义96169渔船成功救起遇险渔民,中远海运集团所属“远洋湖”号商船接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指令后,到达事发海域并与越南渔船取得联系,接驳转移32名渔民到“远洋湖”号商船上,至此,32名船员全部获救。

据了解,当天下午,南海救助局已派救援船与“远洋湖”号商船对接,将32名渔民接回本岛。

副市长陈圣法陪同慰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