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旅游行业快速复工 景区景点“梳妆打扮”迎接游客到来

发布日期:2020-10-16 09: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受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影响,我市景区景点前两天暂停对外开放。台风过后,我市各景区景点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恢复生产经营,“梳妆打扮”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

a1.jpg

经过细致的安全检查后,南海博物馆已于10月15日上午重新恢复对外开放营业。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浪卡”的影响,博物馆外围园林倒伏树木14棵,室内观海大厅出现局部渗漏,在全馆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全部抢修工作,无文物受损,场馆建筑整体情况良好。

“整体感觉很好,跟台风前没太大的区别,博物馆的环境保护意识很强,能够及时排除台风造成的影响。”海口游客说。

a2.jpg

“在此提醒广大观众,出行要注意安全,进入馆区后要远离树木,同时馆区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在外围停车场以及高空悬挂物等地,进行重点防控。”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保卫部主任刘振忠说。

在琼海多河文化谷景区,记者注意到,景区工作人员提早对景区的树叶、枝干、雨水进行清扫,“梳妆打扮”以崭新面貌迎接游客的到来。

a3.jpg

琼海多河文化谷景区副总经理周双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景区会每一天定点定时地安排工作人员巡逻安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尽量给游客营造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

记者10月15日从市旅文局获悉,目前,全市大部分景区景点已基本恢复正常营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