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伍子醉投资3亿元在琼海建设槟榔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27 23: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27日讯(记者 李丽莎 周龙) 今天下午,省政府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政府与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签约,伍子醉公司将在琼海投资建设槟榔产业链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

在集中签约活动琼海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与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根据协议,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将在琼海设立海南伍子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槟榔采购、深加工、科研、销售等业务,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达产后每年营收可达10亿元、创税收4500万元。

签约仪式上,符平要求,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与企业协调对接,做好项目落地“后半篇”文章,共同推动项目早建设、早运营、早收获,有效促进我市槟榔产业整体提升。同时,积极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外来人才、技术等集聚琼海,助力琼海更好更快发展。

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王益祥表示,将抢时间、抓进度,力争成为琼海政治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的示范单位,把项目打造成园林式、现代化的工业旅游景点,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王益祥告诉记者,琼海的人力资源和农业农村的基础跟公司的发展战略相匹配,下一步,公司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集合公司资源、精力和人力,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佳的效益,打造琼海发展速度。

副市长陈国文参加琼海分会场签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