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宋久成一行到阳江镇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20:4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9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宋久成带队镇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宋久成副厅长首先实地察看和了解岭下村的基本情况、办公阵地建设以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制度上墙情况。

在岭下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宋久成副厅长听取了阳江镇关于在岭下村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创新方面亮点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宋久成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镇近年来在岭下村开展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阳江镇要把红色旅游、红色文化与基层社会治理结合起来,打造红色娘子军品牌,做大、做强、做出特色,把岭下村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打造成海南基层组织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二是在议题的选择方面,村两委要认真做好前置工作,确保每个议题都得到有效讨论;三是镇政府一级要加强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支持,村民议事结果需要镇政府支持的,要毫不犹豫地支持。

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副处长耿甜甜、市政府副市长程江洪、民政局局长李曼、阳江镇党委副书记黄岳华、阳江镇副镇长何威等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